求婚事務所是是我非常喜歡的台劇,由鈕承澤導演所執導,即使這已經是十多年前的戲,還是值得花費時間好好這部優質戲劇作品。

 

1.PNG

 

首歌能勾起許多回憶,ㄆㄧ了是2004年求婚事務所的主題曲,它能讓人回憶起那部戲的劇情,也能勾起聽眾屬於自己的回憶。

 

 

 

拼了歌詞

外面一堆吵雜的聲音 彷彿已經沒人再去聆聽

聽不見你的呼吸 我的記憶 不會停

 

到了最後不會剩我一個 坐在黑暗大街看著你的影子 才後悔

我不信你會選擇放手 會選擇了先走 會選擇離開我 停止再犯錯

 

wake up wake up 為你活了下來 決定瘋狂的愛 沒有遺憾

wake up wake up 不會停的阻礙 全是悲哀無奈 拼了命也要去愛你

 

我們許下同一個心願 就是能夠永遠不被分離

受夠嘲笑的聲音 我把生命給了你

 

到了最後不會剩我一個 坐在黑暗大街看著你的影子 才後悔

我不信你會選擇放手 會選擇了先走 會選擇離開我 停止再犯錯

 

wake up wake up 為你活了下來 決定瘋狂的愛 沒有遺憾

wake up wake up 不會停的阻礙 全是悲哀無奈 拼了命也要去愛你

 

wake up wake up 先放棄的未來 寧願一生等待 痛快的愛

 

你的身體 我的身體 如此靠近

這段故事 完美結局 帶著你的勇氣不再離去

 

wake up wake up 為你活了下來 決定瘋狂的愛 沒有遺憾

wake up wake up 不會停的阻礙 全是悲哀無奈 拼了命也要去愛你

 

wake up wake up 先放棄的未來 寧願一生等待 痛快的愛

wake up wake up 多苦多痛的愛 這一次拼了命也要在一起

 

[口白]

wake up to wake 快快醒來 wake up to wake 快快醒來

wake up 不要再等wake up就是現在 WAKE UP~~~

 

wake up wake up 先放棄的未來 寧願一生等待 痛快的愛

wake up wake up 多苦多痛的愛 這一次拼了命也要在一起

arrow
arrow

    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